close

我家小壘一直是 幫寶適 尿布的忠實粉絲,

從出生至今一直在使用 幫寶適 尿布!

在得知 幫寶適 有新推出 日本境內版 後,

立刻!馬上!火速!衝去藥局買一包來試用看看^^

因為不確定 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版大還是版小,

在尺寸選擇上我猶豫了一下,

小壘目前 14 公斤,

L 適用於 9-14 公斤,

XL 適用於 >12 公斤,

幾經考量,最後我選擇 XL 入手,

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頂頂大名的 幫寶適日本境內版

日本有一個很特別的民族性,

就是好的東西會留在國內銷售,

而不是出口到國外販售,

這點跟其他國家很是不一樣!

這次 幫寶適 所推出的 日本境內版

就是在日本本國國境內銷售的版本,

以往都是要飛日本或是是代購幫忙代購回台灣,

現在不用!

到各大連鎖藥局或是網路商城…等就可以輕易買到啦^^

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有幾大特色:

1、全新日本境內版紙尿褲,日本製原裝進口。

2、日本產院 No.1,守護初生寶寶肌膚。

3、台日同步: 日本媽咪瘋搶、明星部落客激推。

4、原特級棉柔紙尿褲/尿布全方位新升級。

5、透氣升級:360度透氣內外表層,空氣雙向流通。

6、男女寶寶皆適用。

7、吸收力升級:3D立體瞬吸孔表層,快速隔離稀便。

8、柔軟升級:輕薄羽柔材質 給寶寶柔軟呵護。

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另外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:

1、吸收通道設計,可以快速吸收尿濕,寶寶屁屁自然無比乾爽。

2、腰部採親膚彈力貼,二倍彈力,奶前奶後尿布皆可溫柔貼合寶寶肌膚。

3、清晰尿濕顯示,可以輕鬆辨別寶寶是否該換尿布了。

尿濕顯示由黃變藍就知道寶寶尿濕嘍^^

說了這麼多,就讓我家小小模特兒登場嘍~

換上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活動自如不卡卡,

可以盡情的扭來扭去^^

我覺得 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:

超薄!真的是超級無敵的薄!!

我拿到日光燈下照,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明顯的透光!

可看出 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真的是超薄的啦!!

另外,也可看到 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有許多非常多的透氣孔,

這個透氣孔就是寶寶屁屁不悶熱的秘密所在~

2000 個立體蜂窩瞬吸孔!!

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就連防漏側邊也做的超薄!

從照片可看出防漏側邊透出肉色,就知道有多薄了^^

前面沒介紹到 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的防漏側邊,

我覺得這個也值得跟大家介紹一下,

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防漏側邊是從前延伸到後面,

我覺得 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在透氣上真的做足功夫,

防漏側邊材質真的特薄!!

收邊的壓紋也很細緻,壓的很平實完整!

摸起來不會刺刺的,

這樣寶寶包起來才不會有搔癢感^^

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防漏側邊設計完全貼合寶寶腿腿,

真正做到全面防漏!不馬虎!!

最後,就是吸收力大考驗啦~

在第一張照片可看出 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的 吸收通道

尿濕不會集中在一處,而是經由吸收通道往前後分散^^

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吸收體也太神奇了,

原本薄薄的,吸收到尿液後變成有厚度的!

這吸收力也太強了!

從側拍可看出,吸收通道真的有效分散尿液,

不會特別集中在一處^^

接下來就是小小的實驗~

就是用面紙來測試一下尿濕的尿布是否會回滲!

從第三張照片可看出,面紙依服乾爽唷^^

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輕薄羽柔材質超柔軟超舒服

吸收通道有效分散尿液

超強吸收體瞬間吸收

2000 個立體蜂窩瞬吸孔,瞬吸不回滲

寶寶屁屁自然不悶熱^^

幫寶適日本境內版 真的是超好用,超值得推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6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